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81

(2017-05-04 14:50:35) 下一个

今天忙得需要跑来代替走,一整天学习,原本以为会无聊的学习居然非常有趣,感觉非常收益,感恩。

因为晚上有姐妹们来查经,而昨晚回来吃完晚饭已经十点多了,所以实在没有时间收拾家里,学习结束,赶紧往家赶,打扫卫生,做晚饭,好在有我家弟弟帮忙, 帮着我洗厕所,吸尘,拖地,扔垃圾, 好感恩。

晚上的聚会我们共5个人, 大家在一起读经,讨论,然后我准备了一些吃的东西,因为我家的一些东西是从中国带来的,对于姐妹们来说比较特别,每次来我家,我都会分享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给她们,她们很高兴。我很感恩能让她们吃上一些她们平时吃不上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