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97

(2017-05-20 14:40:37) 下一个

很久没有见朋友了,因为今天下午要送笨笨去邻居城市参加音乐会的表演,他需要提前三小时进行演出前的最后一次彩排,所以我就想中间的三个小时干吗呢?在微信群里发了一条我今天将在这个城市听音乐会。于是居住在那个城市的朋友Emilia马上发出邀请,让我送完孩子去她那儿喝咖啡,于是今天下午就有了一个完美的咖啡时间, 跟两对朋友夫妇一起聊天,喝咖啡,吃蛋糕, 临走,还顺了些他们自家种的小葱,完美!

咖啡时间之后,去教会听今天的音乐会,交响乐团,合唱团美好的合作,给人特别美的享受。听合唱团的和声,听男高音,男低音的合声,听得我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因为很少听这样的音乐会, 因为儿子在交响乐团拉琴,所以每次他们有音乐会,我都会去捧场, 为此听了很多如果没有孩子参加都不会知道的多场音乐会, 很感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