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95

(2017-05-18 13:20:13) 下一个

今天累惨了,但是还是需要感恩。

上午工作的时候, 同事发现我的方法似乎有问题,就打电话来问我,然后告诉我效率更高的方法,这样在时间上可能会节省一半,为此我很感恩。这位同事平时我其实不是很愿意亲近的,她有一种威慑人的感觉, 而我在职场,是一个相对非常平和的人,不跟同事争任何东西, 而这位同事比较会用领导的方式来跟我交流, 我不是很习惯,所以平时有问题,我会问她,毕竟她在我们部门干了30年了,而我在这个部门三年还不到。今天能够在我没有询问的情况下,发现我的问题,并且主动打电话告诉我更好的方法,我很感恩。

下午下班后要把自行车送去维修,我临走之前给老公打了个电话,他主动提出陪我一起去,这样我们又一段互相聊天而不被打扰的时间,这样的情况在我家很少发生,这样的交流在我家也不常出现,我很感恩。

今天疲劳无比,而明天不用上班,可以睡懒觉, 只要下午去朋友家让朋友给我化一下妆,然后穿得漂漂亮亮地去单位i吃晚餐,明天是40年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