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55

(2017-04-08 14:28:23) 下一个

今天一天跑了两趟Sandviken, 因为笨笨要早早去那儿彩排,而音乐会要晚上6点才开始, 所以下午一点多送完笨笨我又回家干了点事情。

今天说到感恩,不得不提一件事:晚上看完音乐会, 我在外面地大厅等笨笨收拾自己的大提琴,然后一起回家。就在他收拾完,到大厅时,冲过来一对夫妇,那位 太太超级热情地拉着笨笨说话。然后发现笨笨有点懵,就问他是不是不记得她了。笨笨很诚实地点点头,太太又问,笨笨是不是去年参加音乐剧音乐之声的表演了,笨笨说是, 然后笨笨一下子想起来了,说你是不是就是那个烤面包的太太,就这样两个人就对上了,都很开心。这位太太看到我,我也就跟她做了一下自我介绍,然后她就跟我一个劲儿地夸儿子懂礼貌,会赞美她,赞美她烤的所有蛋糕。原来,去年初,笨笨参加音乐剧音乐之声的表演,一共表演了十二场,而每一场表演,组办方都会请参加表演的人吃蛋糕,这位太太就是蛋糕师傅,她每一次都会烤好几种蛋糕,而笨笨就是当时她的蛋糕试吃员。每次笨笨把几种蛋糕试吃完,就会告诉这位太太蛋糕有多好吃,为什么他觉得这么好吃,每种蛋糕好吃的点在哪儿,他是多么喜欢吃,所以每次把这位蛋糕太太都夸得心花怒放的(不过蛋糕确实好吃,笨笨绝对是吃货),所以这位太太就一直记着笨笨。今年年初其实还有一次音乐剧的演出,但是因为笨笨实在太忙了,没有时间参加,而这位太太在音乐剧表演阶段没有看到笨笨,有些失望,没想到在今天的音乐会中看到笨笨,所以特别高兴。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一年多了, 儿子的礼貌,儿子绅士行为还在别人的念叨当中, 我很骄傲,也很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