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謝恩77

(2017-04-30 14:07:31) 下一个

這兩天其實一直有點心神不寧,因為有些帳務還沒有做,雖然我也想早一點做完,可是每天不是這個事情就是那個事情,然後就太晚了,沒法犧牲自己的本來就不是那麽好的睡眠時間來做,今天很感恩,至少把帳弄得差不多了,明天再一個收尾就完全完成了, 為此,我很感恩。同時,關於Lucy 7 challenge 的挑戰,尤其是第一周的那個改善健康這一項,我一直在堅持,到今天堅持了整整兩周,今天其實本來已經不想走了,可是還是逼著自己走了一圈,有時候人是需要這樣逼自己的,不然很難堅持這樣的挑戰。我很感恩,我一直在堅持,就像堅持這個感恩日記一樣。今晚出去走路的時候外麵非常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