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72

(2017-04-25 13:31:47) 下一个

自从8天前加入了刘轩博士发起的Lucky 7 challenge 的挑战之后,我觉得我在时间管理上也得到了改善。因为每天必须多出至少半小时来走路,而往往大部分时间走路不止30分钟。从这周(昨天)开始,我再加了半个小时来管理环境,所以也就是说我可以浪费的时间少了至少1小时,这样我在下班回家后,做事情时动作就必须比平时快一点点,步伐也比平时迅速一些,否则就可能更晚睡觉,而我平时睡觉时间已经是半夜了,所以不能更晚睡。但是这一个星期以来,我发现我做的事情比以前多了,连上床时间也比往常提前了。以前上床一定是在11点半以后,在过去的几天里一直都是在11点半之前,好几天都是在11点之前。也许对于很多人来说,我还是睡得太晚,但是对于我来说已经有所改变。因为多了半小时的锻炼,平时做事的动作更快了,所以人也就更容易疲劳了,不到11点半就撑不住了,所以睡眠时间也就相对多了那么一点点。没有想到加入Lucky 7 challenge, 让我的整个生活更有规律,更健康了。这是加入这个挑战得到的额外的收获,为此,我感恩。感恩刘轩博士发起的这个挑战,也感恩在众多的微博中看到这个活动, 也希望自己能继续坚持下去, 让自己的生活更健康,也让孩子看到妈妈在生活中好的转变, 给他们做一个好的榜样。

最后给自己一句:Ease is a greater threat to progress than hardship. (摘自刘轩的微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