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67

(2017-04-20 13:10:12) 下一个

昨晚老公回家,下飞机已经很晚了,没有火车回家,好在走之前就定好了出租车,这样从机场一直坐到门口,确实节省了不少时间,不仅是他的时间,也是我的时间,因为如果老公坐火车,通常我要去火车站接他。老公这次居然给我买了一根Thomas Sabo的手链,意外的惊喜!老公其实出差的时候常常给我买礼物,但是这一两年来,他每年要出差10多次,我关照过他,不要给我买礼物了,如果我缺什么,会让他在免税店里买,因为这么多年的礼物加起来,我真的不缺什么,也没有欲望想要什么,不过这次居然给我在飞机上买了一根手链,我还是非常感恩, 感恩他的这份心意。

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有姐妹团契的聚会了,昨天看到我们姐妹团契的负责人发来短信,问有没有人今天有空可以聚会,我正好可以,还有另外三位姐妹也可以,所以,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我们决定今天聚会。每次这样的聚会,我们先分享我们的近况,好的,坏的都会分享,然后我们读一章圣经,今天读的是师徒行传的第16章,最后呢,是茶水时间,大家可以一起喝茶(或者咖啡),不过我们团契里面的姐妹好像都只喝茶,主人会准备三明治,饼干,水果等等,不过今天我因为一直很忙,就没有参加最后的茶水时间,而是提早走回来完成我今天的感恩日记,然后我也想早点休息。很感恩在瑞典,我能参加这样的一个团契,分享我的生活,也了解瑞典家庭的一些生活,并且大家互通有无,互相帮助,这些对于我这样一个除了小家庭之外的亲人都在万里之外的人来说,尤为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