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謝恩65

(2017-04-18 11:55:29) 下一个

因為傍晚出門走路,晚上就大概早了10分鍾上床,感覺睡眠似乎稍微好了一些(也許是心理作用 ),長周末之後第一天上班精神飽滿。很多要處理的賬單其實已經晚了,而且一周前,兩周前給相關人員發去的問題到今天我上班他們還沒有給我答案,使我的工作無法正常進行。今天又去郵件催促了一下,同時也去請教別的同事,請別的同事幫忙。今天的幾個同事及時給予了幫助,所以下午工作的進展相對來說比較順利,為此我非常感恩。

因為加入改善健康一周挑戰,所以今天下班後直接去買菜,吃完飯又去送老大去另一城市樂團排練,回到家趕緊換衣服去走路,今天才挑戰第二天,告訴自己再忙也要堅持,非常開心,今天的運動量比昨天還要多一點,我為自己在這麽忙的情況下堅持去走路而點讚,沿路觀賞風景,落日的餘暉照在光禿禿的樹上美得別有一番味道。

树顶上的红色是不是特别美?

同一片树林,是不是有横看成岭侧成峰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