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 61

(2017-04-14 07:47:40) 下一个

今天圣周五,公共假日。所以我就把周末的中文课提前了一天,今天来上。新玲还是早上10点来,给我带来一盆漂亮的复活节鲜花,很感恩。

老公出差一周多了,我在这一周时间里说实在的就没有好好做饭,不过今天中午还是认真做了一顿饭,米饭,炒蔬菜,红烧鲈鱼。儿子很喜欢,尤其是笨笨吃得特别开心。他特别爱吃鱼,所以通常我每周都会去买新鲜的鱼,这不,一周没有做鱼了,今天再做,他们吃得特别享受。看到孩子爱吃我认真做的饭菜时的享受样,我很感恩。因为我知道,我朋友中有孩子不好好吃饭,父母的那种焦急,而这个在我家没有这种情况,我算是有福气吧。为这份福气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