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謝恩22

(2017-03-06 13:48:16) 下一个

我們城市雖小,隻有9萬人口,但是我們有一個滿是曆史的老城,老城裏的房子都是18世紀的。來我們這個小城市,走一走石頭小徑,看看低矮的各色房子幾乎是每個遊客都會做的一件事。雖然因為有朋友來訪而帶著朋友在老城外麵走過多次,但是進去到住家的機會還是不多見的,以前去過一個退休的記者家裏, 別家就沒有再去過了,不過今天去了另一家。

說到能去今天這家好要感恩於幾年前被邀請當耶夫勒交響樂團友好協會的候補審計(有兩位審計, 我是候補的),今年的審計時間又到了,新任審計Per邀請我和另外一位審計去他家,他家就住在老城裏麵。

工作完之後,他帶我們參觀了下他的家,他住的房子建於1766年, 他的家裏與其說是家,不如說像一個博物館。趁他打印東西的時間,我拍了幾張照片。家其實並不大,而且老房子房頂都很矮,但是卻跟我非常溫馨的感覺。家裏書很多,東西很多, 因為第一次去人家,不好意思到處拍照,但是還是逮到機會就用手機隨便拍了幾張。最有特色的地方其實在樓上,但因為手機不在手邊沒有能留下印跡,不過我已經很感恩能夠來到Per家,在1766 年的房子裏感受一下。

 

下麵的幾張照片可以看出主人的一些興趣愛好。

一进门,便是这张非常奇怪的画,不过听说画家非常有名。

这间房子不能算书房,虽然有很多书, 应该算客厅吧,也可以当阅览室。

站在门口, 往上看,楼梯边的墙上都是画,给我一种画廊的感觉。

进门后,对着我的就是这个牌子:C. Hänsch, 玻璃工,镀金工

我们是在这里工作的,可能算饭厅。看看窗台上,虽然很多不同的东西,但是看着不管是颜色还是摆放,都给我一种用心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