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47

(2017-03-31 14:53:51) 下一个

今天不用上班,所以睡到9点半才起床, 很悠闲地吃饭,清理厨房, 然后出去办了几件拖了很久没有完成的事情。去我的银行要了密码,很久没有进自己的银行帐号,居然把密码给忘了。然后又到另一家银行给笨笨办了银行卡,银行卡会在下周寄到家里。在从一个银行到另一个银行的路上看到一家新开的厨具店,里面有我喜欢的东西正在特价,于是毫不犹豫地进去买了好几样礼物,给自己留的,也有准备送人的。我很感恩,现在日子越来越好,我喜欢的东西可以这么大肆购买。

啤酒杯,挺漂亮的,买了两盒,每盒2个杯子。

这是瑞典特色,Kostaboda玻璃制品,我一直特别喜欢,我有这个牌子的杯子,盘子 和一个这样的碗,绿色的,今天买进一个图中的颜色,还有一个天蓝色。

这个桑椹水晶烛台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也是礼品好选择。我已经买过好多个这个Orrefors的各色烛台送给亲朋好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