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40

(2017-03-24 15:00:50) 下一个

我平时跟笨笨单独出门的机会比较多,尤其是有五年的时间,周末带他去首都学习音乐,光路上的时间就有三四个小时,所以我们聊他各种事情,对老大的动向一向非常清楚。棒棒就不同了,他虽然小,但是因为没有多少活动是需要我接送,以前接送的时候也是跟笨笨一起,我们单独在一起的时间很有限。

今天我不上班,他不上课,正好我有买一些购物券,其中有一份是在隔壁城市的一个蛋糕店有早餐自助,而且用这种购物券只能在周内用,今天的机会特别好。早上8点多,太阳正升起,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我们一起去隔壁城市吃早餐,只有我们俩,觉得好温馨。我喝了橙汁,咖啡,棒棒是橙汁和茶, 我们都吃了煮鸡蛋,面包配火腿,奶酪和一些蔬菜,弟弟还多吃了一碗酸奶加麦片。吃饱喝足,我们又去宜家购物。棒棒很早就想买一些东西,因为我一直没有去那儿,今天正好把要买的东西都买了,到中午,我们俩才开开心心回家。很感恩今天有这样的机会能只和棒棒在一起有半天温馨的母子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