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謝恩39

(2017-03-23 14:09:05) 下一个

今天早上帶了兩個杯子蛋糕去請同事吃,因為今天是我實際生日(護照上的日期是錯的),但是我不喜歡告訴別人這些,隻是單純地請他們喝咖啡的時候吃點心,看到大家都吃得挺開心, 我很感恩。

下午去笨笨學校開一對一的家長會,跟班主任交流了一下, 根據班主任對笨笨的印象,比較我自己對兒子的了解,還是挺符合的。他雖然是班主任,但是到現在為止並沒有給笨笨上過課。他對笨笨的評價:很快樂的一個孩子,每天都充滿著陽光,給周圍的同學,也給班級帶來很好的氣氛。社交能力非常強,適合當外交官。個人魅力十足, 他有能力在跟別人提意見的時候別人都不會覺得尷尬或反感, 反而會讓別人覺得是對他們的讚賞。所以老師希望如果以後同學們對哪位老師不滿,笨笨可以去跟老師提出來,隻有他能把這件事做到同學的意見提交了,而老師不會因為同學的不滿而不開心。而且老師說,雖然笨笨的成績不是最好最好,但是絕對是足夠好,再加上他的個人魅力,他絕對是可以走得很遠,完全可以到達他想到達的任何高度。這個評價真的很高了, 我很感恩我有這樣一個出色的兒子。

因為今天生日,棒棒非常貼心地給我買了禮物。禮物我覺得對於他不掙錢的孩子來說有點貴,但是看得出他是花了心思去挑的, 我很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