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33

(2017-03-17 14:39:09) 下一个

好几年了,圣诞夜都是在隔壁城市的朋友家过的,去年圣诞期间因为我们全家去以色列而没有聚会,春节又因为我家有别的安排而没有参加一个比较大的中国家庭聚会。今天正好要去隔壁城市办事情,事情办完差不多中午12点,午饭时间,所以昨天晚上我就联系朋友,问他今天中午是否有空,我们可以一起吃个午餐。她昨晚可能出去了,因为给我的留言是等回家后再联系我, 但是到了我睡觉的时候也没有收到信息, 我以为她不再瑞典, 也就打消了在那个城市吃午餐的计划。

没想到,今天早上我要出门前,看到她的留言,说在班上。于是再约她一起午餐,我们约好中午12点05分在餐馆见。我办完事情就直奔餐馆,居然在半路上就碰到了赴约的朋友,两人虽然住得挺近,但是算算居然已经四个多月没有见面了。老朋友相见分外开心。

去的餐馆的午餐不错,很健康,味道也不错,面包更是新鲜烤出来的。饭后一杯咖啡,神清气爽。因为朋友还在上班,我们也不宜多交流,但是这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见面,我们俩都很心满意足。为此,我很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