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謝恩18

(2017-03-02 14:37:10) 下一个

整個這一周是我們城市的運動周,兩個兒子都在家,至於他們幹什麽,我第一次沒有過問,就讓他們自己決定。我很感恩的是這四天,倆兄弟居然相安無事, 要知道平時可是針尖對麥芒的兩個主啊, 居然四天了,都沒有給我打電話告狀,想想我都覺得開心,為此,我特別感恩。

因為明天不上班,今天想把手頭的工作做好, 這樣周一來上班的時候就不會太忙亂, 所以下班晚了點。回到家,笨笨已經幫我把廚房收拾幹淨,廚房的地也拖得幹幹淨淨。看著幹幹淨淨的廚房, 我做飯的勁頭也更足了, 我感恩。

晚上做完事,到客廳準備寫今天的短文, 發現客廳的花居然怒放著,每天忙,居然這麽漂亮的花我都沒有在意。感恩能趕上看到怒放的鮮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