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謝恩26

(2017-03-10 15:31:54) 下一个

不上班的今天其實比上班更累, 唯一比上班好的就是可以早上睡會兒懶覺。早餐後就開始緊張地完成給自己計劃的各項任務。今天給自己計劃了大概有10項任務,雖然沒有全部完成,實在是時間不夠用,但是還是完成了大部分。

很感恩,雖然有很多任務今天必須完成,我還是抽出了時間去健身房鍛煉,然後桑拿, 一套活動下來,整個人感覺特別神清氣爽。

明天老二有室內曲棍球的比賽,輪到我賣東西。我算是新人,以前看了別的家長都賣了些什麽,自己也就依葫蘆畫瓢, 買了 40根香腸準備做熱狗, 又準備了番茄醬,芥末醬,還多買了一盒牛奶, 這些東西其實比較容易。 難的是要自己烤些甜點帶去。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烤甜點了,其實有時買甜點的時候就想著應該自己烤,低糖一些,可是總是沒有什麽動力,因為明天需要為兒子的球隊做點貢獻,晚上送完兒子去社團,就回家開始準備烤東西。 花了兩個多小時終於烤了一些肉桂麵包和巧克力馬芬,肉桂麵包我嚐了一下,比買的好吃多了,看來以後得多烤。

 

晚上11點20才接兒子回家,所以這裏半夜了才有空坐下來寫這篇感恩短文。我很感恩能這樣堅持到了第26天。

这款巧克力muffin非常好吃,中间不干,口感极好。

 

瑞典人传统吃法就是吃这款肉桂面包的时候配牛奶,可我更喜欢配咖啡, 松软可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