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16

(2017-02-28 12:43:05) 下一个

大儿子今年16岁了,真正的青春期少年。看到网上很多讨论青春期孩子的文章,我也是心理上做了准备来迎接这种烦恼, 不过我很感恩,我家笨笨没有特别的青春期那种trouble maker 的特征。

这周我们这里是运动假,我和老公还是每天都要上班, 所以孩子就自己照顾好自己。不过我很感恩的是老大在我不在家的时候还能帮我干点家务活。今天除了自己学习了中文以外,还练了一个小时的大提琴, 并且帮我把洗衣房的衣服全部收好叠好了, 一个卫生间也打扫干净了。

最近教会每个月有教一首歌曲, 但是我因为连着几个周日都在接送孩子参加各种活动的路上,所以歌到现在还不会唱。刚才让儿子在钢琴上弹出来,教我唱,他很乐意地做了。而且一首曲子,他没有看过,拿起来几分钟就能熟练地弹好了, 真的很感恩他有这方面的天分,并且能在我们的生活中用上。

 

特别喜欢这张专注拉琴的照片, 慑于音乐会中,由一位摄影记者拍的,很幸运记者乐意把照片送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