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謝恩11

(2017-02-23 15:17:18) 下一个

今天一早就要感恩的是外甥又給我搶了一套黑花餐具,這樣我有四套了,正好家裏可以每人一套,開心!

第二件要感恩的事情是:自從兒子陽曆除夕和新年兩天學了滑雪之後就不曾有機會去滑雪,而今天他們學校是運動日,學生可以自己選擇運動項目,兒子選擇了去滑雪。但是滑雪的地方離我家四十多公裏,學校不安排車子,必須學生自己解決,而我因為要上班沒法送他去, 他就先自己坐公車到離我家25公裏的鄰居城市,從那兒由他同學的爸爸開車送他和另外兩個同學一起去滑雪場,後來電話聯係他,被告知去的路上一切順利。

而且今天天氣非常好,雖然零下,但是陽光燦爛,非常適合滑雪,是這兩個星期以來最適合滑雪的日子。一開始兒子打算還是坐那個同學的車到原先他乘公車到的那個城市,然後我開車去接他,後來另一位同學的爸爸也去那兒滑雪,就主動把他送回家了。得到同學爸爸的幫助,我感恩。

看看早上太阳刚刚出来时那一抹灿烂。

中午吃完午饭,跑到办公室外面专门拍的,因为真的非常漂亮,只是手机没有办法拍出百分之一的感觉。图都没有修过,连那个什么美颜都没有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