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謝恩9

(2017-02-21 13:30:29) 下一个

昨天讓國內的外甥給我買鍾漢良的新周邊, 外甥說點進去已經賣完了, 好在這次的周邊周一到周五的下午2:18在米越光都有些許發放,據說昨天一分鍾之後已經賣完。昨天再次叮囑外甥今天一定要在2點18 準時進去搶,否則很難搶到,同時,一位良民網友自告奮勇要幫我搶,所以今天有兩個人一起幫我搶,幾率大了很多。早上正在吃早飯呢, 外甥來信息:又沒搶到,太快了!良民朋友也在同時發信息過來:搶周邊失敗!

早上上班路上發了一則微博,訴說我淒涼的心境。於是就有良民姐妹聯係我,有買到兩套的說如果到周五還搶不到的話可以勻一套給我, 另一個朋友說她兩天都搶到,明天可以幫我搶, 哈哈哈, 心情一下子好了很多, 居然這麽好, 素未謀麵的網友自告奮勇為我搶周邊, 我感恩。

 

下午,朋友從中國回來了,我讓他給我帶的紅棗黑棗都買到了,一大袋全是棗子,夠我吃一陣了!尤其是黑棗,小時候特別愛吃,已經好多年沒有吃上了, 朋友這次給我買了四袋, 太棒了。另一位朋友也給我送來了別的從國內帶來的吃的, 我的零食櫃瞬間豐盛起來。感謝朋友們對我的照顧。今天該感恩的事情居然有這麽多。

 

今天早上出门的心情就如上图那么萧瑟。

在得到自告奋勇要明天为我抢周边的信息和可以匀一套周边给我的消息后,灰蒙蒙的天空中出现了蔚蓝。

這個就是我想擁有的鍾漢良周邊, 很實用,是不是?

收到的部分零食(除了木耳和茶叶不是零食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