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謝恩6

(2017-02-18 13:11:55) 下一个

對於一個追星的人來說,看到不常常更博的偶像更博,尤其是在一個特別的日子裏,發新照片,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之情是用任何語言都表達不出來的。

今天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一天。2月18日是鍾國情人節(2012年的2月18日,鍾漢良的廣州演唱會,一場隻為夢想的演唱會,他說今天是屬於我們的情人節,從此218成了良民的情人節,他還說我們都是一家人,問70歲開演唱會去嗎?從此就有了70歲之約。),遠在意大利的鍾漢良在良民的陣陣更博呼喚聲中發了一個字的微博,並配上了自己在米蘭主教座堂的頂端的一張帥照。於是良民們奔走相告, 接下來就是猜小哇到底要跟我們說什麽, 反正他的微博得慢慢琢磨,所以我不急, 也許過段時間,會恍然大悟。即使不完全知道他要傳遞給我們的信息,我還是對著帥照和那一字微博傻笑了一下午,差點兒都誤了下午出去走路的計劃。

 

拖到下午四點,天開始慢慢暗下來才趕緊出去走了一個小時。帶著愉快的心情,眼裏的枯樹,積雪都變得無比美麗。今天因為這美好的心情,我感恩。

 

一路欢歌一路走, 这样的萧条在我眼里美丽无比,尤其是在今天。

未融化的雪,有点滑的步行道,复古的路灯,没有树叶的树。。。。

枯树和红灯笼,好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