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是谢恩4

(2017-02-16 13:05:21) 下一个

如果按照护照上的日期,我应该今天生日,但是这个日期是当年办身份证的时候弄错了的日期,把我的农历生日直接写成了阳历日期, 我想第一批拿身份证的人中有很多象我这样的, 我父母,老公都是这么错的。但因为是官方的日期,所以同事们都拿这个来当我的生日。

和国内不同,通常这里谁生日谁请客吃甜点(当然也不是都这样,看大家自己的意愿)。去年不知道是因为忙还是因为自己都忘记了,所以没有准备,今年我准备了甜点带到单位, 请同事们吃,大家吃得很开心。

更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前老板一大早居然给我发了邮件祝我生日快乐。 前老板两年前就另谋高就了,我不是一个很会跟老板搞好关系的员工,就是兢兢业业干好自己工作,不给领导添麻烦的员工,当初跟老板也没有多少交集,居然两年后还记得在我生日的时候送来祝福(去年也给我生日祝福了),我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