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凡事谢恩2

(2017-02-14 10:20:57) 下一个

今天情人节,对于各种节日,我家都不重视,没有过生日,结婚纪念日的习惯,情人节就更不会特地去过了。

因为一早有会,所以比平时早出门,连早饭都是在办公室解决的。下午部门会议,老板请喝咖啡,还配了一个小小的心型蛋糕,情人节的气氛瞬间多了些。

晚上吃完晚饭,居然还收到老公的一小盆花,绝对是意外的惊喜啊!

把蛋糕和花拿出来哂哂:

蛋糕虽然不精致,可以说有点儿丑,可是味道挺好,而且头儿想到在今天给我们订心型蛋糕的心意让我很感动, 不是每个头头都会这么做的。

老公的这盆不知名的小花是晚上我吃完晚饭收到的,小巧精致,也是我爱的颜色, 也许不值多少钱,可是有这番心意,我绝对感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当然不介意,高兴还来不及呢。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从文章列表里看到的呀。你不介意吧:)喜欢你这些豆腐块。跟我现在每天做的事一样,只是我没有写出来。也许应该写写的。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好奇怪,你怎么会看到我很久前写的豆腐块?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这份心意是无价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