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写在马年的最后一天

(2015-02-18 13:08:52) 下一个

自从1998年以来,我总会在1231日写几个来年的目标,但是这么多年下来,发现没有哪一年的目标是完全实现的,于是在20141231日我决定在2015年完全没有目标,走哪儿算哪儿。转眼一个半月过去了,我们迎来了马年的最后一天,忽然惊醒:没有目标的2015年的第一个半月我过得竟然如此颓废!!!

 

既然阳历年尾没有任何目标, 那赶紧在阴历年尾来个亡羊补牢吧。

年纪一把,不想再给自己太多太高的目标,只想把每天都过充实:

少上网追星:几个月来开始追星,豆蔻年华的时候都没干过的事情居然会在不惑之时悄然而至,让我始料未及。在羊年到来之际,停止追星便成了我一个实实在在的目标。

少上网追剧:因为追星,随之而来的便是追剧,想来,不再追星之时,追剧之心也将平息。

多学习:因为新的工作内容,必须恶补一些新的知识。给自己一个阅读计划, 按照计划一步一个脚印去学习, 相信一年下来,受益多多。

多锻炼:买了跳健美操的年卡,希望自己能够坚持至少每周一次,以后逐渐增加。

想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先把这些做到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千里之马' 的评论 : 我以前从没追过星, 对追星的人也嗤之以鼻, 居然从几个月前开始落水,便一发不可收拾。该醒醒了, 既然星们能做得那么好以至于让我追, 那么我该学学他们的那些好。
谢谢朋友的来访!
千里之马 回复 悄悄话 小棒棒说得太好了,停止追星和少追剧!不要浪费太多无谓的时间。该给自己明确一个时间表,该做的事太多了,不能昏昏庸庸地活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