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伦敦行(第五天上)

(2014-08-22 06:44:42) 下一个
一转眼,到伦敦第五天了。今天侄女要开始上班了,前两天起早摸黑的旅行让嫂子觉得很累,今天她想休息一天,于是就变成了我们娘儿三的旅行。

早在出发去伦敦之前,就想好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带孩子去国会看辩论会,正好今天下午两点半有一场。虽说是下午有活动,我还是不敢给孩子安排多少上午的活动。怕有什么意外发生误了辩论。 因为第一次去国会看辩论会,至于程序,地点我都不确定,所以对于下午是不是能顺利到达那儿,并且顺利进去,我 心里不是很踏实。 早上跟孩子商量,我们先去国会那儿看看,找到正确的入口处,然后我们再去别的地方玩。 坐上公车先到国会那边,找到下午要进去的那个门,并问清楚了什么时候我们该到那个地方排队, 然后继续我们的行程。

笨笨和棒棒无数次听说过Harrods, 特别想去那儿看看。我们就坐地铁去那儿,但那天正好是大型的自行车比赛,很多路都封了,一些地铁站和公车站都不停,所以去Harrods 花了比平时多很多的时间。在Harrods转了一圈, 里面的物品琳琅满目,但价格也挺吓人。当然也有很多物品是比较平民的,但这些物品不是我需要的, 所以我们也就在里面转了一圈。我们去那儿有一个很重要的目原因是想看看纪念戴安娜和她男友的的雕塑,但我们从上到下转了一圈也没有看到,只好问工作人员,原来是在地下一层。 终于找到了地方,看到戴安娜的照片,心有戚戚,那么美丽的一个王妃,却如此薄命!

2014-07-07 11.55.25-2
里面的一个戒指硕大无比

2014-07-07 11.57.17-1
两人的雕塑

从Harrods 出来,我们在Marks and Spencer里面的café里随便吃了些午餐就往国会大厦前进。我们是赶早不赶晚,到入口处才下午一点半,离真正的辩论还有一个小时。门口的队伍并不长,站在门口第一道岗的一位工作人员给我发了一张绿色牌子,拿着这个牌子我们通过安检,然后经过第二道门,这里我们的绿色牌子换成了每人一张进入国会的通行证,通过这里,我们才真正走到国会大厅的入口。 进入大厅,这里可真大,里面有一角是卖纪念品的,两边有几张长椅供参观者休息等待所用。我们被工作人员带到长椅边就坐,在我们前面已经坐了几个人,坐在我左边的一群人好像是一个团队,他们讲法语。


已经通过安检了。


大厅的一角


等待之中


国会的大厅是可以拍照的,趁等待无聊之际,拍了几张照片作留念,离开这个大厅后就不可以用相机了。等了很久,终于有人来带领我们上楼, 那儿,我们还必须填写表格,然后继续等待。这时,参加辩论的人从我们前面经过, 大家也一下子安静下来。等辩论人员走了之后,一位工作人员带领我们从一个小小窄窄的楼梯上到二层(或许是三层,我都被带晕了),交出随身的物品,进入大厅,在防弹玻璃后面看辩论。在现场看和看电视感觉还是不一样,不过我们大概呆了一个小时不到就离开了,辩论的东西我们不感兴趣,孩子都快听睡着了,不过有这样的一个经历感觉还是很酷的。

从国会大厦出来,天上下着雨,街道两边全是人,大家都在等待自行车选手从这里经过。因为下午我们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再加上到伦敦第五天了,我还没有专门去逛逛街,买点东西,于是跟儿子商量去牛津街购物去。也就是在这条街上,我把孩子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