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点想法

(2014-04-28 13:10:21) 下一个


最近单位有大动作改组,我受比较大的影响, 是不好的影响,以至于最近情绪很低落,虽然我设法积极,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今天中午,跟同事一起去做瑜伽,开始之前我们还有那么几分钟。一位同事说人事处的另一位同事已经过世了,今天单位下了半旗。我一听,眼泪哗地就出来了。这位同事生病的事我是在一个多月前听说的(见我的另一篇文章: 这个世界怎么了?)。才短短一个多月,一个鲜活的生命就没有了。

忽然就觉得工作上的一些不如意真的能算什么?根本不值得我去伤心。我跟那位刚刚过世的同事接触得比较多,她曾经因为我不上全时间的班为我以后的退休金担心,觉得我这样一直干兼职,以后退休了,钱肯定不够用的。其实这个我也知道,不过,因为家庭的需要,我实在没有这个精力去上全职,也许以后会。现在想想,她今年61岁,准备9月底提早退休。可是还没等到拿退休金,就过世了。
想对自己说:身体是自己的,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是正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