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笨笨有颗柔软的心

(2013-09-25 12:25:37) 下一个


今天晚饭的时候是我跟笨笨两个人一起吃的,因为老公去法国了,棒棒自己骑车上钢琴课了,而笨笨因为晚上六点有乐队的排练,我们必须在棒棒回家前吃完,并把他送到艺术学校去。
在餐桌上,笨笨跟我有了以下的对话:
笨笨:妈妈,我觉得等你有点钱的时候,你应该给姨妈买套房子。
我:为什么?
笨笨:妈妈,你知道吗,姨妈住的房子一点点大,真的 太小了。(去年回国,他跟着姨妈去姨妈家走了一趟,姨妈家比较穷, 没有自己的房子,现在的房子也是租的.)
我:可是,如果我有钱的话,我还想给你留一点呢。
笨笨:我不需要,我以后会自己挣大钱的。
我:那你为什么不说给外公外婆买房子呢?
笨笨:外公外婆年纪比较大了,姨妈还年轻,可以多住些时间。
他想了想,又接着说:如果你能给外公外婆买房子的话,那外公外婆现在的房子就可以给姨妈住,那样也行。


我虽然没钱,自己还欠着债呢,但听到儿子这么为更穷的姨妈着想,我心里暖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