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

(2013-06-16 05:58:43) 下一个
老公是个工作狂,很少有机会跟他两个人出去做点什么,虽然最近半年状况比以前要好很多。
昨天送小儿子去同学的生日会,回家的路上路过购物中心,就进去溜了一圈,看到几件夏天的衣服,觉得可能给老公挺合适的。但知道衣服还是要自己试了以后才能知道好坏,就决定今天和老公一起去看。
早上,送儿子去打乒乓球, 然后回家吃了早饭,就和老公开车到购物中心逛。一路瞎聊,一会儿就到了。试了几件我昨天看中的衣服,发现穿在身上不如想象的好,老公就没要。既然已经到了购物中心,那就多逛几个商店。进了厨具店,看中了LE的锅,在文学城私房看到过几个能干的太太有很多这个牌子的锅,但一看价格,我实在狠不下心买来。今天买的是从1800克朗降到1000克朗,忍不住,就买了, 但愿真像大家说的那么好就好了。来看衣服的,衣服没买上,倒是先花了1000买了个锅。
接着又逛到Esprit的男装店,老公曾在那个店里买过几条裤子,非常合身,于是就进去看了看,居然找到了两件衣服,一件T恤衫,一件短袖衬衫。买到了计划之中要买的东西,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于是我提议去宜家喝咖啡,我爱去宜家喝咖啡,吃肉桂面包是因为宜家的咖啡加肉桂面包才5克朗,再也找不到比这个还便宜的咖啡点心了,而且它家的肉桂面包真的很好吃。我喝咖啡,老公喝茶,面包他只吃了一口(因为他不爱吃甜点)就给我了。坐在宜家餐厅的窗口,喝着咖啡, 吃着面包,有老公陪着, 对我,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