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周运动记录3

(2013-04-07 12:07:11) 下一个
去健身房跳健美操已经进入了三周,这周的状况最好。
周一晚上,送完孩子去乐队,自己跑到健身房挑了一个小时的基本健美操,跳完后感觉不错。
周三晚上不用送孩子,看了一下健身房的日程表,发现离家最近的游泳馆里有一个1小时15分钟的基本站台健身操,这种运动我从来没去过,也不知道为什么叫站台健身操,但看到是基本,所以觉得应该强度不会太大。 因为好奇,所以就去了。跳完以后发现虽然写着最基本运动量,但比一般的1小时的基本健身操强度要大很多,而且教练是个男的,选的歌也特别让人兴奋, 一小时十五分钟下来大汗淋漓, 感觉每个关节都舒展开了。有了这次的经历,我想以后如果有机会,还是跳这个更好。
今天是周日,早上在床上看了一下健身房的日程表,发现今天傍晚在游泳馆还有那个基本站台健身操。四点多的时候,正在做包子,看到时间差不多了,赶紧扔下在包的包子,去跳健身操。
这样这周就成了三周来运动做得最多的一周,因为运动到位,自己心情也格外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eo爸的评论:
谢Leo爸关心我的包子。 我去锻炼的时间里,老公把包子包完了,我回家以后蒸的。第二次发孝时间稍微长了一点, 不过总体来说还行。
Leo爸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好奇你那包子最后怎么样了?锻炼的同时还要注意饮食。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镜中花的评论:
非常感谢你一直跟读,有你这样的朋友在旁边鼓励,我会很尽力去锻炼的。再次谢谢!
镜中花 回复 悄悄话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你一定会持之以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