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周运动记录4

(2013-04-14 12:26:29) 下一个


转眼一周又结束了,刚刚去跳了健美操回家,把这周的运动再做个记录。

周一晚上本来有一个很合适的健美操,但因为儿子所在的乐团有家长会,我就不能去了,所以周一的中午,午饭后,跟同事出去急走了5公里,取代晚上不能去跳操的遗憾。

周三晚上有一个很合适的健美操,因为知道那个教练放的音乐非常鼓舞人心,不去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于是就去跳了1小时15分钟的健美操,晚上8点多大汗淋漓地回到家, 冲一个热水澡,别提有多舒服了。

周四周五都没能出门,周六晚上,觉得浑身不舒服,但也没有合适的健美操可跳,于是跟儿子出去急走了5公里,大儿子走了3,5公里的时候就走不动了,先回家,我又走了一会儿才回家。

今天的健美操和周三的类似,只是教练不同,我第一次跟这个教练跳,也非常好,估计以后还是会坚持。

这周是这四周里面锻炼最多的一周,现在心里感觉特别高兴, 特别有成就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镜中花的评论:
谢谢你一路跟读, 我希望我能按现状坚持下去。
镜中花 回复 悄悄话 真替你高兴!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觉得锻炼是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且人的精神面貌也会提升;如果不去锻炼,人反倒会感觉不舒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