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的一些流水账

(2013-03-12 07:30:31) 下一个
到自己的自留地里看了看,上一篇短文还是2月19日发上来的。这一转眼就三周过去了。这三周里面,还是忙活了一些事。


2月的最后一周,按惯例,是我们这里的运动周,孩子放假一周。 孩子大了,我不需要停在家里,给他们每天的任务,让他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吵架,我再提前一点下班就行了。这个运动周,孩子去参加了一次做饭课, 去听了一次关于What knowledge is available in the meeting with the play and clown的讲座,带孩子参观了一次艺术馆, 不过孩子对展览的东西一点兴趣都没有,他们去展览馆为孩子准备的画室里去画画了, 反正是没闲着。 在这一周, 我还买齐了笨笨的滑雪用具,带着笨笨和他的朋友去了一趟滑雪场,不过,笨笨胆子太小了,等他学会,估计得一段时间。


IMG_0837

笨笨在做饭



IMG_0944

我家的两个小丑。


从3月1日开始上班时间增加,从原来的40% 增加到75%, 这样一来,我每天都得上班,懒散的日子再也没有了!


3月6日, 朋友的葬礼, 我请了一天假。这是我在瑞典第一次参加葬礼。 朋友还很年轻,却离开了我们。参加葬礼的人不多,除了她老公和儿子,以及她老公的哥哥和嫂子,就我们几个朋友。那天放了很多她喜欢的歌曲, 她在天堂一定没有痛苦吧。最近因为背痛,看了几次医生和理疗师 , 找不出到底问题出在哪儿,还在试验不同的运动,希望能很快找到一个合适的运动,减轻症状。年纪大了,该更多地注意自己的健康状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