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惊无险的末日之夜

(2012-12-23 03:45:31) 下一个
21日,老公从德国回家。到达机场后,跟往常一样,去买火车票然后坐火车到我们的城市。卖票的人说,还有4分钟火车就要开了,老公也没来得及问是什么火车,就买了赶紧下楼坐上了火车。到了火车上,才发现火车要在uppsala转一次,于是打电话给我让我看看转车时间是多少。我上网发现根本就没有他坐的那辆车的班次, 时间根本就对不上。于是打电话给他告诉他这个情况,并且让他在换上车后给我打个电话,我好知道什么时间去火车站去接。但是等了好长时间也没等到他上火车的消息。于是又打了电话,被告知根本就没有火车,他正跟另外两个同病相怜的人在一起。其中一个已经打电话给女朋友让女朋友去接。这样我老公和另一位正好搭个车,到时给点钱就是了。我们通电话的时候是快晚上8点, 老公说大概需要两个小时才会到家。
 
到晚上10点多的时候,我的手机还是没有来电或信息,就打电话去问,他们才刚刚上了汽车。晚上11点15分,老公给我电话,让我到一个超市门口去接他。超市离我家很近,开车大概需要6,7分钟时间。我到那个超市的时候,看到一辆车正好开出那个地方(后来听老公说那辆开出去的就是他搭的那辆车), 还有一辆车像疯子一样在超市的停车场上飞快地开着。我接上老公准备回家,开出那个超市停车场的时候,发现那辆疯子一样的车等在路边,我开过去的时候就跟在了我后面,我心里有点紧张,于是告诉老公那辆车跟着我们。我们想着怎么办? 我不想他们跟着到我家,老公说往市中心的方向开,但说得有点晚了,我已经错过了一个往中心的出口。于是我在一条岔路的地方开向我家相反的方向,那辆车还是跟着,怎么办?跟老公讨论的结果是:要不开到一个小区里面,看看能不能甩掉。
 
很幸运的是当我转弯进入一个住宅小区的时候,正好有一辆警车从对面开来,我转弯后,跟着我的车必须等到警车开过以后才能转。但我远远看到那辆车也跟着转了。我转弯后又接着转了个弯,正好这个时候有好几个人从这个小区里出来,估计刚在朋友家聚会完要回家。这样就又挡住了别的车开进我开进的那条小路。我在一户住宅前停下来,并熄灭了车。和老公就坐在车里等了大概10分钟左右。没有看到那辆跟着我们的车出现,我才重新启动车,开回家。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半夜12点了。


末日就在这有惊无险中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piao11的来访和祝福!现在知道,这种情况下我可以打112报警的。不过当时虽然没有特别害怕,但脑子一片混乱,压根儿就没想到要报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妈啊~这哪里是有惊无险~明明就是有惊有险么~

遇到这样的情况换我就麻爪了~现在知道什么原因跟着你们吗?以后再遇到这疯子一样的跟着能不能打电话给警察求救呢?

妈妈咪呀~看得我提心吊胆。。。真的~好的是边上有先生有个人好商量,万幸!

这一段再整整能整出一部微电影啊~尤其开始说的“一打听没这趟火车。。。”听了够玄乎滴~:)

祝小棒棒来年万事如意开车出门接先生再也不会遇疯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