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晚的成绩

(2012-12-19 13:29:40) 下一个
想要烤点心很久了,总也没有整块的时间,今晚终于可以做了。 晚饭后,我跟笨笨先把做番红花面包的材料活好,等面团发酵的时间,我想着再做点什么。正好看到skorpor(不知中文叫什么)的配方,看着不是特别麻烦,就开始做了。做完番红花核桃仁的以后,看面团还没发好,手又开始痒了。看核桃仁没了,就用巧克力的,于是又做了巧克力口味的。烤这两样的时候, 面团也发好了,又开始做面包, 有两个儿子帮忙,做起来快多了。 Skorpor 烤完,面包也做完了,正好接着烤。废话少说,上图: bild 3 
这是藏红花核桃仁口味的。



bild 5 
这是巧克力口味的。



bild

 这是瑞典传统的藏红花面包


做完收拾完,给邻居打了个电话,送了些刚烤完的点心加一瓶威士忌作为圣诞礼物,以表示我们全家对他们一家的感谢。因为几乎每周这家的男主人都会帮我接送老二去国际象棋,省去了我很多麻烦。第二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我和老公都不handy, 家里很多东西都搞不定,偶尔会叫邻居来帮一下忙,每次他都很尽心尽力。今年下大雪的时候,来我家教我老公装铲雪机就花了整整两个小时,这种帮助对我们来说是雪中送炭。我为我有这样的邻居二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