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东京行8 最后的晚餐

(2012-11-09 05:34:08) 下一个
住进了Radisson 旅馆后, 稍稍洗漱,又开始担心起晚饭的事情了。因为感觉到了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其实不是这样,只是跟东京中心相比,没见到什么商店而已)。当然旅馆里是有饭店的,不过那价格对我们来说实在有些离谱,所以我们如果能找到价廉物美的饭店, 我们还是不想留在旅馆解决晚饭问题。

到前台问这附近有没有什么商店或大商场,得到一张地图,说走路几分钟就有一家很小很小的便利店,如果要到大一点的店,就得跑十几分钟。我拿着地图,发现最近的是一家家庭餐馆,我们先在门口看了一眼,都是日文, 我们也看不懂,于是就准备去便利店看看。老公说这是在东京的最后一顿晚餐,该好好吃才对,不妨进那家餐馆看看。
 
进去一看,也就是能接待十几二十个客人的小餐馆,里面两张桌子已经有人了,看到Delta航空公司的三个空姐也在里面吃饭,于是就决定坐下先点菜。
 
先上来的是两个迷你小碟,一碟里有两片腌黄瓜和两片腌萝卜,黄瓜碧绿青翠,另一碟是豆芽和肉丝,等我快吃完的时候才想到要拍下来,于是就有了下面只剩几根豆芽菜的碟子。
 
CIMG4124 

我们四个人每人点了不一样的东西,我虽然对寿司生鱼片之类的东西并没有那么喜爱,但想着要吃这些东西还是在日本吃最好,我就点了以生鱼片为主的套餐(见下图):
 
CIMG4126 

我的这份套餐非常好吃,但是太少了,我根本吃不饱。 笨笨和棒棒点的都是牛肉套餐,但不一样的做法,笨笨点的比棒棒的更好吃, 这是笨笨的:
 
CIMG4128 

这是棒棒的:
 
CIMG4129 

老公点的是一个拼盘:
 
CIMG4127 


不管是什么,饭和菜都非常好吃。虽然我们两个大人和两个小孩点了4份成人餐,但我们还是觉得没吃饱,或者说吃得不够尽兴,尤其是我们发现有一种酱油dressing非常好吃的时候,我们就有了更大的食欲。为了这个dressing, 就又多点了一个沙拉,这是我们到东京后第一次用餐馆提供的dressing,可惜有点晚了,早知道这么好吃,我们应该早就吃了。不过好在老公还要在东京待一个多星期,他可以去寻找这种dressing, 买了带回瑞典。还点了一个牛肉,因为笨笨的那份牛肉太好吃了。

本来要从外面拍一下餐馆的 ,但等我们酒足饭饱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我的傻瓜机是没法拍出什么好照片的了,就此放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m大树的评论:
没去过美国,但听老公说美国的东西便宜,吃饭也便宜。 日本菜的分量真的很少,比瑞典还少,可能还没有美国的一半。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onghuaren的评论:
瑞典餐馆中餐不贵,但晚餐还是挺贵的,但应该不会比日本贵,不过选择也比日本少多了。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菜的分量确实太小,只有在美国的一半。
材料倒是没看出差别。
zhonghuaren 回复 悄悄话 瑞典餐馆不贵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