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东京行7 旅馆就在机场?

(2012-11-09 05:22:11) 下一个
原来的计划中,在第六和第七篇之间还有两篇要写,但因为一拖再拖,很多原本要写的东西已经慢慢地印象模糊了,我还是早早给自己的东京行收割尾吧。

7月27号早上9点多要从日本成田机场飞赫尔辛基,然后从赫尔辛基飞斯德哥摩。我们前面住的地方离机场坐车需要一个多小时,如果26号还住那儿的话,27号早上会很辛苦,所以我从网上订了一家离机场比较近的旅馆:Radisson. 一开始我没想定这家旅馆, 因为斯德哥摩机场里面就有这么一家旅馆,价格还是挺高的,但在网上逛了一圈后,居然订不到三人间的旅馆,只有这家有, 也就只好订这家了。从旅馆给我的确认邮件里看到旅馆的地址写的就是成田机场, 我就以为像斯德哥尔摩那样,旅馆是机场里面的,心里特别高兴。到了机场才知道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

26号吃完午饭,我们一行5人就向机场出发了。半路上碰到查护照的,出了地铁又有查护照的,觉得特别惊讶。 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到机场。先去出发的地方帮老爸办check in。 在等待的过程中,我问机场的工作人员知不知道Radisson旅馆在机场的哪个部位,成田机场有两个航站楼,之间有一站路,出门前特地请日本朋友打电话问了到底旅馆在一号还是二号航站楼,得到的回答是在两个航站楼之间,旅馆有公车接送。为了保险起见,我才又问了机场的工作人员。 得到的回答是旅馆根本不在机场里,旅馆离机场坐接送车要差不多半个小时,我一听就傻眼了。我还拿出打印出来的确认信给他们看,这上面明明写着在成田机场,工作人员说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写, 但是机场附近就一个Radisson, 那就一定是那个半个小时车程的那个。 等老爸出关了以后,我们就乘接送车去Radisson 旅馆。

坐在接送车里,看着越来越远的机场,心里有种受骗的感觉,让我还感觉到的是我们所到的地方是个荒郊野岭。25分钟后,我们终于到了旅馆。从前台拿了钥匙,打开门的瞬间,我那刚刚还觉得受骗的小心灵得到了莫大的安慰。住了两周的小公寓, 一下子看到这么大的房间,心情为之舒畅。房间的面积绝对比东京和瑞典的旅馆的房间大很多。两张单人床每张床绝对可以睡两个人,因为我们是娘儿三,我定的是三人房,所以又给我们加了一张床。其实对住惯了小旅馆的我们来说,那张添加的小床真的没必要。老公说这种设计绝对是按照美国的标准来的。
 
CIMG4118 CIMG4119


耿耿于怀的我在看到房间后,虽然离机场还是半个小时的车程这个事实没变,但是我心里还是找到了些许平衡。老公想着他回瑞典前一晚可能也会住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