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东京行 2 食堂吃饭

(2012-08-12 03:40:00) 下一个
因为俩儿子都晕机,下了飞机后,带他们去厕所稍稍漱洗一下,才去排队进关。原以为我们那么早到机场, 应该没多少人,但我们却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才得以入关。此时老公已经在外面等候我们几个小时了。匆匆在机场给兄弟俩留个影。arrive at Tokyo airport


因为我们娘儿三订的公寓要下午2点才可以check in, 所以我们一行只好先去老公的住处休息一下。到达老公住的地方放下行李,稍稍休息就到了吃午饭的时间, 这第一顿午餐是在东京工业大学的食堂吃的。我因为太累了,一点胃口都没有,要了一份豆腐,一份凉拌菠菜,一份西红柿和一碗汤面。


下图就是我到东京后的第一顿午餐。first lunch in Tokyo


别看我说没胃口还点这么多,那是因为那几个凉菜两口就可以消灭的,简直就是小孩子办家家的量。汤面没有想象中的好吃,汤有点咸,但凉拌菠菜非常好吃。 之后十多天我和孩子都没去那儿,也就没在食堂吃饭了,直到26号那天要送老爸去机场。


可能因为在东京虽然跑了很多地方,但因为不需要动脑子,所以也算休息好了。这两周胃口极好。最后一顿午餐也是在工大食堂吃的。CIMG4114


这次要了两份凉拌菠菜, 一份有三种蔬菜拌在一起的凉菜,一份味增汤,一碗米饭和一条鱼,味道还真不错,终于在回瑞典的前一天改变了我对工大食堂的印象。记忆中已有好多年没吃食堂了,居然跑日本吃了两顿食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