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记些七零八落的事情

(2011-09-19 11:09:27) 下一个
笨笨天生胆小, 从来不愿意一个人待家里,一般情况下,我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倒是我家小两岁的棒棒可以时不时地在家呆上一刻钟,半个小时。但最近我发现笨笨开始不愿意跟我走了。有时我们全家出门,他会提出可不可以自己呆在家里。我好不容易鼓动老公加入家庭活动了,笨笨却开始撤退了, 真是伤脑筋。


自从八月最后一个周末 在朋友的带领下采到了不少的鸡油菌后,老公对采蘑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之后每个周末我们都出去一两个小时采蘑菇,都采出瘾来了。但就在我们兴高采烈的出门时,笨笨却想留在家里了。当然这两次我没同意,一是因为我们出去连路上至少要两个小时,我不放心(虽然在我们这里这是合法的。)再有好不容易找到一项老公愿意参加的活动,我们终于又多一点时间全家在一起,我非常珍惜。没想到笨笨这么快就长大了!看来趁现在我的话还有点威信的时候赶紧全家一起多出去几次, 很快家庭活动就无法进行下去了。还是看看这两个周末的收获吧。


9月11日的收获,可以看到这次采的只有寥寥无几的鸡油菌, 大部分都是漏斗鸡油。我们一人一个小盆,大家采到的量都差不多。CIMG3085


昨天,我睡到很晚,然后又躺在被窝里跟大嫂保电话粥。起来后,吃早饭,陪笨笨练完琴,看他们无聊得很,不想看书,也不想干别的,老公出差了,就带俩儿子出去。没想到居然采到满满三小盆漏斗鸡油。有图有真相:今日收获 20110918


晚上正做晚饭呢,一位香港朋友打电话来说要送我吊床,吊床还在包装盒里,我让他们直接帮我搬到车库去了,因为这里的夏天已经过去了,只能明年再用。随吊床送来的还有一套茶具。跟这位朋友没有很多来往,因为工作时间的关系,但朋友这几年来对我一直都非常好,真不知道怎样谢谢这位朋友。因为她啥都不缺,缺东缺西的是我,所以每次都是她送我一堆东西,我真是无以回报。


看来我人品不错, 我只能这么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