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游泳课终于结束了

(2011-07-23 04:22:56) 下一个
两儿子为期三周的游泳课今天终于结束了。


因为假期的缘故,也因为我们离北回归线近的缘故, 晚上天太亮,总是很难入睡。 早上因为儿子的游泳课又不能睡到自然醒, 这三周来,感觉好累,尤其是今天。因为平时游泳课9点多开始, 今天等于是散学典礼,三个班级同时进行,早上8点多就得到游泳馆。 不过令我欣慰的是两个儿子都学会游泳了,虽然老大胆子特别小,很多达标测试都没有通过,只有两项他是完全按规定做完的,但我知道他会游了。只要我们做父母的坚持带他去游泳馆练习,他就会越有越远的。


老二的成绩比老大明显好很多,在测试项目中,他通过了10项,所以今天发完证书后,一直特别兴奋, 终于有超过哥哥的地方了! 对棒棒来说,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对我来说最开心的是:明天开始,我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还有什么可以比这个让我心动的呢?


CIMG28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