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你被不公平地对待的时候,你该怎么办?9 (结束)

(2011-06-27 07:25:43) 下一个
写第8篇的时候还是3月初,一下子已经到了6月底。在这中间,发生的事情并不多,等待的时间却很长。


我把上诉信交到学校后,就静等消息,中间学校写了反上诉材料, 我再写,他们再写,搞得我完全对这件事没了兴趣。所以最后一次我就不写了,因为觉得再写下去等于浪费我更多的时间。而且学校的几个老师兼朋友都跟我说过,不要寄予什么希望, 但我上诉这件事,一定会给后来申请我们学校工作的人有帮助。而且这也是我可以做的。反正上诉信早就交上去了,任它自然发展吧。


虽然心里放开了,但总是一件事在那儿,前两天做梦都做到我输了这个案例。醒来倒也没怎么伤心,似乎一切都在意料之中。中间好几个人都问我有没有消息,我也期待消息早早到来,不管输赢,我可以了却一件对我来说的大事。


上次跟上诉机构联系的时候问过他们什么时候有消息,被告知是在仲夏节左右,所以这几天天天特别勤劳地拿信件。今天午睡之后终于拿到了信。


我没有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您的来访和安慰! 对我很有用!我的事件跟三虎有点类似, 虽然放开了,心中还是会有一点点地难受。
joytoworld 回复 悄悄话 安慰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