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倒下了

(2011-04-23 10:06:53) 下一个
昨天早上,虽然是红日,我也没有赖床太久。给爸爸妈妈和公公婆婆各打了电话, 就起床吃早饭。刚把早饭的东西放到桌上,棒棒就起来了,接着笨笨也起来了。他们坐下吃早餐,我去拿杯子,忽然颈椎那儿一阵疼痛,而且在之后的几秒钟内,越来越痛。 老公说,要是痛, 就去睡觉。我就重新躺到床上,没想到这一躺,居然就爬不起来了。


躺下以后,很痛。棒棒很贴心地进来问我要不要按摩, 接着小手就开始给我按摩。这些按摩技术都是从学校学来的,做得很有模有样。我因为疼痛,心情非常糟糕。就在棒棒很贴心给我按摩的时候,笨笨进来问我他拉琴我会不会去听。我气得要死, 这孩子怎么就这么没眼见呢? 我这儿背痛得要死, 弟弟给我在按摩,他要我去陪他拉琴,我很生气地把他吼了出去。(之后很后悔,他毕竟还是个孩子,才10岁。)当时想着休息一下就会好的,没想到两个小时以后,我想起床的时候,竟然起不来了。


背部的痛让我没有办法抬头,虽然我的床是可以升降的,但是即使我把床放到很直立的位置,我都没法让自己起床到厕所。就这样试了一个多小时我都没能下床。 没办法,我吃了两粒止痛片,希望可以在疼痛降低的情况下站起来。 我自己的感觉是:如果站起来,走路时没有太大问题的。因为我的手脚没有什么别的异样的感觉。就这样为了上厕所,折腾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在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忍着剧痛站了起来。


站起来后,就不敢再躺下了。我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给几个朋友打电话。儿子做医生的那位朋友,儿子不在家,去度假了。做护士的朋友也不在家,去上班了,没有上班地方的电话。不过在大概一小时后,护士朋友就打来了电话,看来她女儿找到她了。跟她讲了情况,她让我吃一种药。是止痛并让肌肉放松地药。 于是让老公去给我买药。中间,另一位朋友打来电话问候,她并不知道我生病了。下午4点多的时候,我又打电话给ANN,她马上让老公送她来,给我按摩。按摩完以后,感觉稍微好些 , 至少可以稍稍侧身一下。 晚上没敢睡床上, 怕床太软, 就在沙发上睡了一晚。还好,早上可以自己坐起来。


今天上午,ANN去婆婆家之前又给我来按摩了一次,但疼痛没有消除,而且感觉很累。午饭也没吃,一直睡到下午5点多才起来, 但愿不是什么严重的病。现在感觉手臂的上面部分有点麻麻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