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个男人全部躺倒!

(2011-03-12 00:52:22) 下一个
棒棒从上个周末就开始发烧,咳嗽,一直到周三老公回家都没见好。老公一回家就加入了病号的行列,可怜我的新工作刚上了两天班,就只能停在家伺候病人。老爸和儿子在家生病, 周四的时候, 我想反正我在家耗着也没什么用处,而且伺候棒棒这几天真的感到好累。 于是周四早上送完笨笨去学校,我就去上班了。 还没工作多长时间, 电话就响了。


笨笨带着哭声给我打电话:“我觉得自己也病了!”(这正是我这几天特别担心的事情!)


于是放下手中的活,赶紧去学校接笨笨,再把他送回家。送保健站是没用的,我得先在家观察观察。


周五早上,因为考虑到老公又要去出差, 决定还是订医生,做一些常规的检查。周五带着那爷儿仨去检查身体。老公和棒棒属于细菌感染引起的感冒, 没药可吃, 笨笨属于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要吃抗生素。虽然笨笨的体温高达39,7度,可他看起来不像生病的样子,吃得不错,玩得也不错。 老公一直在38,5度左右徘徊,但看得出是生病之人。他是感觉最难受的一个。看来出差的事也得取消了。


今天早上,看棒棒在发烧整整一周后终于退烧了。我终于松了口气。


爷儿仨都躺到的日子真是难熬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