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笨笨不如棒棒?

(2011-02-06 13:56:26) 下一个
昨天吃午饭的时候,棒棒在看电视,叫了几次还不上楼吃饭,我和老公,笨笨就先吃了。我发现笨笨现在越来越可爱了,而且也越来越幽默了,所以更愿意多和他聊天。我们于是边吃边聊,我们说到大侄女在斯德哥尔摩商学院上研究生,很优秀。 我们希望笨笨也能有自制力,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然后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不知怎么说到哈佛,笨笨说要是他能去哈佛,他是不是很厉害。 我跟老公异口同声说:那当然!笨笨就说,他要是真能去哈佛,他就想改名字叫棒棒。 我说,笨笨这名字不是挺好的吗?而且你基本上什么都比棒棒强。 他爸赶紧补充:有一样不如弟弟,咬指甲。 笨笨的这个坏毛病让我和老公非常头痛,不知想了多少办法都没用。笨笨听了有些难受,眼泪都汪在眼睛里。 然后,斜着眼睛媚笑着对我们说:还有一样不如弟弟,那就是女孩。(棒棒虽然没哥哥长得帅,但很有女孩缘,都有好几个小女孩要做棒棒的女朋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Very touching!
libra1005 回复 悄悄话 我翻墙出来顶你的贴,是否感动了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