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你被不公平地对待的时候,你该怎么办?3

(2010-12-13 13:08:10) 下一个
经历了整个工作申请,面试,口头通知,到我的伤心,沮丧和气愤已经有两个月了。事情还没结束。本来明天就应该有个结果,但现在所有的计划都有所改变。今天的最新消息是:


明年一月份,学校将再次对我和另一位申请者进行面试, 这是我今天跟人事处的人通话时得到确认的。一月份的面试只有两个人参加, 一个是学生处处长, 另一位是人事处工作人员。 我觉得很奇怪。 就多问了一下:难道上次有五个人参加的面试还不足以下结论吗?得到的回答是上次提的问题缺乏深度, 不能下最后的结论。 (我对此回答不敢苟同)下次的面试之前, 她将与学生处长好好研究一下招聘广告, 再根据广告来提一些更深一点的问题。 (我无话可说, 也确实不好反驳)圣诞节前学生处长和人事处秘书将把问题研究好,然后一月份的时候再进行面试。


这些天来,我也想开了。 心情也慢慢趋于平静, 不难受了。 有人如果实在过分的话,我也可以利用报纸或向更高一级上诉。 不过我并不想把自己弄成焦点。经历这种事情,也算是丰富一下我的人生阅历吧。否则我的生活太平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