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餐桌上的对话

(2010-10-28 02:59:42) 下一个
妈妈:棒棒,你明天的钢琴课改到星期五下午了。
笨笨:为什么?
妈妈:因为索尼亚明天要去看医生,时间冲突了。
笨笨:索尼亚一个人住那么大的房子吗?
妈妈:是啊。笨笨:那多孤单啊!妈妈:要是你们长大了,搬出去了,我们家这么大的房子就我和你爸爸住了。(没好意思说爸爸也没了。)
笨笨:那要是爸爸也没有了,就是你一个人住了。(看来还是童言无忌 啊。)
妈妈:是啊。
棒棒:那我以后生两个孩子, 我就带一个孩子来和你住,然后我老婆带另外一个孩子住。这样你就不孤单了。(多贴心的儿子啊。)
妈妈:你要跟你老婆离婚吗?(很惊讶棒棒跟老婆分开来陪老妈。)
棒棒:不是。 我还可以换着住。
妈妈:也就是说下一次,你老婆带另外一个孩子来和我住?
棒棒:不是。是我带另外一个孩子来和你住。(看来潜意识中就知道婆媳关系不好处, 就不给老妈和媳妇制造这种单独接触的机会了。)
笨笨:也可以不结婚。
妈妈:是, 这样你就可以常常来陪陪妈妈。
笨笨:那我就住这儿了,不搬走了。(瞧瞧,多没出息。大了都不准备搬出去。)
妈妈:那你大了还窝在这个小城市啊。
笨笨:难道你让我住在美国后每天来看你吗?(呵, 他还挺理直气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