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人去看电影

(2010-09-27 04:15:29) 下一个
昨晚是我结婚后第二次一人去看电影。


记得第一次一个人跑去看电影还是在伦敦的时候。那时候坦特尼克号被炒得如火如荼, 我房东的大女儿都已经去看了三遍了, 每次都哭得眼睛红红的回家。 既然这么好看,我也就禁不住周边人的宣传, 趁一天老公去上班时, 我一个人去看了。 一向非常感性的我居然没哭。回来后告诉朋友们我一人去看电影了, 大家都很惊讶。 因为那时我们还没孩子,老公居然没陪我一起去。老公免不了受到大家的批评。


来瑞典后, 有了孩子,看电影对我来说更是不可能了。只是这两年带孩子去看了几场儿童片。 老公应该还没进过电影院。他老觉得, 现在电视上到晚上九点, 好几个台都是电影, 何必花钱跑到电影院去。 在家又自由又省钱。 当然他的话也不是没道理, 但是如果每个人都跟他一样的想法,估计电影院早该关门了。


昨晚我邀请老公去看电影遭到拒绝后,本想跟一个妈妈朋友去看,但那位朋友昨天被她老公请去吃希腊餐了, 当然没空陪我去。唉, 没办法, 只好一个人去。到电影院, 离开影还有15分钟, 大家都在外面等着。 小卖部前排了两行长长的队, 很多人正等着买爆米花, 薯片和饮料。 我很奇怪, 为什么大家都非得在看电影的时候吃爆米花。是不是只有瑞典人有这爱好。 我没记得以前在伦敦时看电影大家都拿着爆米花, 也许是太久远了吧。反正我喜欢干什么 事情的时候专心去干,看电影也不例外。 我看电影时不喜欢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也可能我比较异类吧。后来我发现整个电影院里好像只有 两个人不在吃东西, 我和坐在我边上的一个人。


电影是前一天刚在瑞典上映的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还凑和,没有特别好看或不好看, 但一个人看电影的感觉却不错。 我可以完全放松, 不需要迁就任何人,别人也不必迁就我。只是, 一个人跑去看电影的好想不多。既然可以完全放松精神,以后我一个人跑去看电影的事应该还会发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人跑去看电影的好想不多,那就不必想了,开心就好。。。只是记得回家给孩子做饭。 观众而已- ♂

有没有考虑过家庭影院什么的? -罗曼- ♂

其实一个人在家看最舒服,把其他人都轰出去,自己享受~ NOFREE- ♀
• 理解理解,等孩子大些就好了,他们就不缠着你了,各玩各的~ -NOFREE- ♀

我有机会就一个人看电影。当然是看自己喜欢的。多好,不受干扰。。。 -玉珠-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