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日的下午

(2010-04-11 10:25:16) 下一个
今天星期天,早上被棒棒的练琴声吵醒,只好起来。等老公起床,吃完早饭已是中午。于是决定去森林里走走路。


怕棒棒来回骑车再加上几公里的走路太累,我们决定笨笨和爸爸骑车,我和棒棒开车去目的地。我们先全家一起走了两公里, 本来准备一下子走五公里的,但那里三公里,五公里的路因为积雪还没融化, 不好走,所以只能选择两公里的路。走完一圈,我们坐在那里晒太阳,怕一直晒下去,就不想再走了,于是在大概半个小时后,我们又去走了两公里, 这样我们就走了四公里。我这个平时缺少锻炼的人已经没有兴致再走下去了,在跟老公,俩儿子讨价还价后,决定回家, 我们可以在自家院子里晒太阳, 吃点心,喝茶或喝咖啡。俩儿子一听有点心吃, 就迫不及待地放弃了继续走三圈的主意。


回到家,给老公泡了茶,给自己准备了咖啡,给儿子准备了水, 蛋糕, 大家高高兴兴的享受着难得的好天气。老公把电脑放在门口,又加了一个喇叭,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边享受阳光,美食,一边听唐从容牧师的讲道。笨笨,棒棒吃完后,就开始在草坪上玩他们的飞碟, 我则开始收拾我家的一小块花地。去年因为没有经验,收拾晚了,花了很长时间。现在趁新花还没长, 收拾起来可以大刀阔斧些。棒棒见我干活,也就不玩了,拿着耙子给我清杂草,剪枯枝,干得有模有样的。我干了一个多小时,他就在我边上帮了一个多小时。


这是一个平常的周日下午,灿烂的阳光下,看棒棒帮我干活,笨笨跟邻居的孩子尽情地玩,老公闭目聆听神的话语,那一小块越来越干净的花地,我心里充满了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中文之星的光临, 我也是很忙,更新的频率也慢了。您儿子的中文真是棒啊, 望尘莫及。
中文交流之星 回复 悄悄话 温聲、幸福的家庭。因为很忙,有一段没有读您的文章了。每每读完您的文章,都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祝愿您的孩子有更大的进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