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嘉宾

我有嘉宾,鼓瑟吹笙.
个人资料
正文

Don McLean - Vincent ( Starry, Starry Night)

(2015-08-27 19:32:2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我绿妹子来到五谷家,听到一首很凄美动听的歌,大师级的。
问好五谷!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Starry, Starry,五谷贤弟,下文来啦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在笑话我的勇气吗?横!

你就放心唱吧,唱不好我也会像教二哥一样教你的。:)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从另一个角度我们感受了大师不朽的杰作。

谢谢鼓励,把自己唱的歌放博客里是要有勇气的,你懂的。哈哈哈!

有的原创歌是不可碰的,比如这首。

问好!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文艺呀?:)

哪天给我们学唱一首听听!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支持!
开心快乐!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很凄美动听的一首歌!
谢谢你的分享!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鼓励!
我不得不离开了。为了我的小家庭。
保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曾经写了一篇他的文,他的挣扎。:)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很好的解读了大师看到的精神世界和内心挣扎,让我们对大师的作品有更深的理解。

谢谢你们的留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凄美感人,问好五谷不分,周末快乐!:)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