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向邓文迪女士学习致敬

(2017-01-03 07:37:53) 下一个

前几天有一位同学在群里贴了照片一:四十八岁的邓文迪和她二十一岁的匈牙利模特儿小男友。把个只有三十人的小群炸啦:整个群沸沸腾腾,跟打了鸡血似的,每个人都很振奋。因为邓女士的年龄和我们相仿,让我们都看到了希望。所以大家在群里积极讨论,认为很励志。而且我们得出结论--小鲜肉们非常稀罕我们这个年纪的,所以人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全群通过要把这件事情放在了new year resolution的第一位,这是有史以来这个群唯一一次达成了共识,而且在这么短的时间内。
 
接着我就看了Penn&Teller的magic show。Penn六十一岁,个子很高,有六尺六,他负责演出所有的talk。Teller六十八岁,五尺九,身手及其敏捷,麻利迅速得像个孩子。俩人手都忒快。而且及其幽默,语言和肢体上,是人生阅历和修养而形成的那种很decent的幽默,整个演出笑声不断。而且他们有意给观众揭秘一些魔术,看得我意犹未尽,最后恋恋不舍地离开剧场。决定下次若来Vegas,一定要再看一场。尤其我们这次last minute 买的票,坐得比较远。
 
所以感慨年龄真不是问题。我不唯物,但也不能算唯心。我更觉得我们的三教合一很有道理,道的顺乎潮流,儒的中庸以及佛的因缘无常无我。任何极端的东西可能都会有偏颇。所以人不一定能胜天,但是心志的坚定强大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所以首先要敢想,成不成再说。但您说您一旱鸭子,想不借助任何外力和工具横渡大西洋和太平洋,我劝您还是悠着点儿。但是像邓女士学习这件事情还是有希望的,首先要敢想。所以,众位亲们,我们一起努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n100' 的评论 : :-)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