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投了一票

(2012-11-06 11:24:46) 下一个

在投票日,我投了一票,O8

其实他的税法政策和healthcare可能对我们这个小家庭是有不利或潜在的不利影响的。我投他的理由是什么呢。

我是一个不关心政治的人,但新闻是每天都听的,听了听两场O8和 Romney的辩论,听的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那叫一个举棋不定。但明白一个事实,治理国家真不是一个简单的事。

选O8是感觉他比较实在大众, 有一份心去干事。他的政治手段不如白人总统玩的自如,这是他的劣势,也正是如此,更感觉他是办事的人。前几天知道的一个公司被人收购merge了。从这个收购的例子,让我决定我这一票投给谁。此公司原来是一个外族的人管理,管理人很尽心,但种种原因,还是买跌了尽管收益还是不错的。接收的是白人管理阶层,运行了两年多,一转手却买了一个好价。收益还是一样。这样一倒一卖,公司员工没有得到任何利益恐怕还会有丢饭碗的,但管理层肯定是捞了一把。
不经想想这次的选举,Romney真就能扭转乾坤吗。对他的诚信度一直怀疑。他可能会将表面做的不错,balance budget。。。但美国人民最终会受益吗?47%。。。。

选O8的另一个原因是看了Michele 08 的俩个nightshow。她讲了他们和两个孩子的日常工作生活和学校的事,这样近距离的看President一家的生活,让我感觉对他们不太陌生。很真实。女人的感觉,哈哈。。

也许经济好的时候我会选Romney,但这个时候O8让我感觉踏实。来美国就是因为追求他的自由,平和,平等。为这一点我愿贡献我的那一sha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