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

小女子一向喜欢爬格子,自认为是个笔下能生花的主儿。看着家中一儿一女初成长,总忍不住用自己最擅长的笔,记下他们的成长之路,算是妈妈给他们的精神财富吧。
正文

父女情深

(2009-06-30 19:54:11) 下一个
 

好像父女的感情一般都比较深厚。记得刚知道女儿性别时, 我心里着实不高兴,因为我一心想要有一个男孩,并发狠说不要她了。 当时先生就说,他要,并警告我说,肚子里的孩子是会知道的。也许吧,女儿一直对先生很崇拜,连先生的站姿都要学。先生喜欢手撑在衣橱上,一个脚放在另一只脚上,站在那里看电视。小家伙也学他的样子, 一只手撑在衣橱上,脚也重叠着, 装模做样地站在那里看电视,所以一个大,一个小,站在那里好玩极了。她自己也知道在模仿爸爸,就抬头看着先生笑,两人对视而笑的画面,真是一幅绝好的“父女情深“图。

女儿是一个视幼儿园为家的主儿。平常别的家长来接孩子,她从来不嫉妒,也不着急。昨天去幼儿园接女儿,老师告诉我,今天女儿很奇怪,看见别的孩子走了,就不高兴,并告诉老师:“爸爸来了。”而且要去找,结果当然是很失望,就眼泪汪汪起来。老师就只好抱着她,哄了一会儿才好。当老师告诉我这些时,我突然想起来,今天是周四,通常都是先生来接她,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但可以看出她是很在乎她这个爸爸的。到了家的楼下,把车停好后,正好先生也回来了,女儿高兴极了,老远就拼命笑。后来先生发现我的车没有停好,就发动了车, 准备重新停一下,女儿还以为爸爸要走了,就想上车,可看见先生开起来就走,急得哇哇大哭,我赶紧告诉她爸爸不走,只是校正一下,她还是不相信,当先生又把车倒回来了,并息了火,才破涕为笑。然后就一直让先生抱着,生怕先生走了。真是一个重感情的小家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