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求婚成功 _ B2的故事

(2010-07-23 22:44:08) 下一个
多谢版主错爱置顶, 再来几个B2的段子。

求婚成功
B2今年4月转到一个新的幼儿园。 之前, 我一直担心她是否能适应。 第三天去接她时, 她告诉我:“妈妈,我结婚了!” 我还没反应过来: “什么?”“ 我今天问Tom, “will you marry me?” and he said: ”yes!”” wow! 真有效率!三天就把自己给嫁出去了, 看来我没啥可担心的了。


Husband and Boyfriend
新认识一位女士, 告诉B2: “这是Mrs A” 一听到个新名词, B2的为什么马上就到:“为什么我们要叫她Mrs呀?”“因为结了婚的女生用她husband的名字, 就被称为Mrs"。 B2恍然大悟地:“Isee! She has a husband!”我马上赞许地点头,心说孺子可教, B2又来了一句:“And a boyfriend!” 原来boyfriend 和husband 没有什么关联呀。


为妈妈省钱
为了鼓励孩子们自己睡觉, 我做了一个月历。 如果自己睡觉了(不包括半夜爬到妈妈的床上的情形), 就可以得到一个sticker. 月末结帐, 每个sticker奖励5分钱。 B2每天洗澡时都是豪气冲天, 要自己睡。 一到妈妈要跟她说晚安时, 就改主意:“妈妈跟我睡!”所以, B2的月历上总是空空如也, 姐姐的月历上则是满满的。
终于有一天, B2自己睡了。 早上我把她从床上抱起, 带她去给她的月历贴了第一个sticker. 然后表扬她:“B2真棒!以后是不是每天都可以自己睡了?”B2一个劲地点头, 然后开始美好的憧憬:“我每天都会有sticker, 然后我可以跟你换好多好多钱。”停了一会, 又说:“妈妈, 你不用每个sticker都给我钱。 这样你就还会有钱买别的东西。”多贴心的小棉袄啊!

肉还没熟呢
喜欢轻咬宝宝的小胖胳膊: 嫩嫩的, 肉肉的。 什么时候想咬了, 就叫: “宝宝过来让妈妈吃吃小肉。” B2 一般都很高兴地让妈妈“吃肉”, 尤其是被妈妈夸奖吃得好长得胖之后。 不过小人儿也经常不让妈妈“吃肉”。 妈妈当然就得连骗带哄:“妈妈养宝宝就是为了吃肉的。 你不让妈妈吃肉, 妈妈养宝宝有什么意思呀!” 这一招果然奏效: 小胳膊马上送过来了。
不过,好景不长, 小人儿不久就想出应对妈妈的办法了。 下一次我以同样的理由要求“吃肉”时, B2一本正经地说: “肉还没熟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